Xer .

你怎么想与我无关

  “我不是媒体描绘的模范先生,你也绝不是他们口中的草包恶男,这不是真正的你,我们都知道。我们是一样的人,有同样的工作和相似的追求,我们三十年共享同一个梦想和事业,我看向你时就好像在看我自己。他们讥讽你没有才华,说你是酒鬼,不过是一群自以为了解你的陌生人懦弱又真情实感的恶毒宣泄。我不能容忍他们这样误解你,而且我从来都没有被你拉下水,因为我们最初就是捆绑在一起的,我早就抄底了你这支股票,在我们还籍籍无名的时候逃课去迪士尼试镜的火车上。”

  呆萌定定的看向本眼底,直到他有点不自在地错开视线。本很擅长感知他人的情绪,他确信呆萌会无条件的维护他,一如既往。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 好久之前写的一段,内容结合了几个本马达的访谈(可能有不准确的地方hhh。话说谁不喜欢稳稳的幸福呀诶呦喂(*ˉ︶ˉ*)

评论(20)

热度(42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